凌夏凌凌凌夏

妖都人 爱胡思乱想

【Miflo】01 初遇

他们是在选角现场相识的

甚至连他们俩也不敢相信

在这么多人的地方 他们是怎么一眼就认定了对方?

“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吧。”Mikelang笑着对Florent说。

“如果我说不是呢?”Florent宠溺地摸摸Mikelang的头发。

“我给你讲一个关于我的故事吧。”Florent说。


2008年7月 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在巴黎开始了选角

对于沃尔夫冈·莫扎特这一个角色 制作人却头疼十分

虽然有近5000人来试镜 可制片人始终觉得他们还是少了点什么

他也说不出到底少了什么 但总感觉 他们不是“莫扎特”


“制片人,我可否请您跟我去一次酒吧?”Florent对制片人发出邀请。

“去酒吧做什么?!我现在为了莫扎特这一角色到底由谁来演可是苦恼得很!我没有心思喝酒!”

“那您成天待在这个小屋子里,难不成适合的演员就会从天而降吗?”Florent跟制片人开了个玩笑。

“也是…那行吧…去哪家啊?”

“我带您去,您不用着急。”Florent知道,他的计谋已经成功一半了。


酒吧。

“唉,这可咋办呢…莫扎特的演员迟迟选不出来…这对整部剧的上演有很大影响啊…”制片人喝着闷酒,跟Florent诉苦。

“叮零零零零—————”是Florent的手机响了。

“不好意思啊制片人,失陪一下。”Florent走出了酒吧门口,制片人依旧喝着闷酒。


“下面有请我们酒吧的驻唱歌手,Mikelangelo Loconte!”

制片人听着Mikelang唱的那首意大利歌,看着Mikelang的表演。

“这不就是我…我一直想要的声音吗!”

Florent在门外偷偷注视着一切。


果不其然,第二天,Florent就在选角现场看到了Mikelang。

Mikelang唱了一首叫《seed in the clowns》的歌。

当他的手扫完了歌曲中的最后一个和弦时,制片人们都惊呆了。

他们也知道,这就是他们一直在找的“莫扎特”。

“下一位,Florent Mothe。”

Mikelang出于好奇,便凑上去听了听。

《Bohemian Rhasphopy+Grace》


“Mikelangelo Loconte,是吗?”

“啊…是的!唉你就是刚刚唱歌的那个吗!你叫什么来着…”Mikelang抓了抓头发,开始疯狂回忆。

“不用想了,Florent Mothe,要记住哦。”Flothe笑了笑,是很温柔地笑。

Mikelang背着吉他,一把抱住了Florent。

“怎么…怎么一上来就搂搂抱抱的…”Flothe心里想,虽然觉得有点怪怪的,但也抱住了Mikelang。


“听你的法语发音,应该…不是法国人吧?”

“嗯。我是意大利人!但我会努力学习法语的!”Mikelang理不直气也壮。(?我为什么要这么写?)

“交个朋友吧,Florent Mothe!唉我没有念错吧?是Florent Mothe吧?!”

“我的荣幸,先生。”


“什么?原来你比我早就认识我了?!我之前一直以为我们是在选角现场一…一见钟情的!”Mikelang有点生气,但又觉得很幸福。

“怎么感觉你像被我占了便宜一样啊这语气。”

“没有…才没有!!!”

“但你怎么能骗我呢?!”Mikelang又抓住另一个点开始反击Florent。

“我哪里骗你了?我们的确是在选角现场相识的啊,只不过我之前在酒吧先认识你了啊。”

反正怎么说都是你理亏啊,Florent唇角勾起了一个看起来很无辜但其实坏坏的笑。

“行行行,不管我怎么说,我都理亏。”

Florent觉得他俩真有缘,这都能想一块。


“那你要把你什么时候在酒吧见到我的告诉我!”Mikelang躺进Florent的怀里,有点撒娇意味地开着Florent。

“那你要给我唱一次《seed in the clowns》。”

Florent往外走,因为这个时间该关灯睡觉了。

“我唱我唱!你告诉我嘛。”

“明早再说,睡觉!”

“哦对了,晚安,Mikelang。”

“晚安,Florent,好梦哦。”

你也要好梦。


PS:

这是一篇由10%现实和90%虚构写成的文,切勿上升真人(因为Mikelang跟糯米很幸福???)

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