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夏凌凌凌夏

妖都人 爱胡思乱想

【摇滚莫扎特】【Miflo】02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贺文*

*单身狗阿凌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介于米老师是浪漫的意大利人 并且古灵精怪(?)

所以就这么写了



2009年2月14日 情人节

Mi是跟Flo一起过的

转眼间 已经2019年2月14日了

Flo常常感到庆幸 

庆幸他拥有米团长这么一个小宝贝

庆幸今年的情人节 他们还是可以一起过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上苍眷顾”


“醒了?”Flo看到米晕晕乎乎地从卧室走向自己所在的厨房,轻声问道。

“Flo,你什么时候起来的?怎么都不叫我?!都10点了…”

“我昨晚看你太累了,就想着让你多睡会…来,快吃早饭吧。”

Flo递给米一份法式吐司,热乎乎的。

“你…你亲手做的吗?!”要知道,米最喜欢吃Flo做的菜了,可Flo却很少下厨,这倒让他有点受宠若惊。

“有什么问题吗…”

“你再抱抱我的话,我就原谅你咯。”

Flo看到米一脸傲娇。


Flo从桌子一边绕过来,用双臂围住米的细腰。

“Flo,你抱我抱这么紧,我怎么吃饭啦?”有点脸红,赶忙把Flo的手推开。

“既然你对我这种抱法不满意,那我换一种吧。”

Flo松开了手,把米从凳子上公主抱了起来,径直走回卧室。

“你…你快放我下来,我要吃早饭了…”

Flo在米的额头上深情一吻。

“封印解除。Flo笑着对米说。


米吃完早饭,穿好衣服,背起吉他,在客厅留了张纸条就出门了。


Flo洗完碗,去家里放吉他的地方,发现米不在。

“Mikelang?Mikelang?”他在屋里叫了几声,没人应。

“去哪了…”

Flo去客厅拿手机打算给米打电话,看到了桌子上的字条:“我去录音室了,中午不回来了。”

“这几天这么忙吗…天天都要去录音室…”

Flo想着米可能会给自己发条信息或者打个电话啥的,把手机关了又开开了又关。

“他不会忘了吧…”Flo失落地想。

“他可能真的忘了吧…”


晚上。

Flo打算去录音室找米,跟他一起去庆祝情人节。他想好了,如果米真的忘了的话,那就提醒他,然后再去。


到了录音室,发现录音室连个人影都没有。

Flo打算回家,他觉得米可能这时候已经回家了吧。


灯又亮了。

米出现在了Flo的视线里。

米唱了一首歌,他最近才写出来的歌。

专门为了Flo写的歌。

米唱歌用的吉他是当初Flo和米合买的那把吉他,上面被米画了很多星星。

“Florent Mothe,I love you!Happy Valentine's Day!”

米一把抱住了Flo。

Flo想,让他用他的miglish说出这么一段英文真是难为他了,但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Mikelangelo Loconte,I love you,too。”

Flo紧紧地抱住米,怕下一秒他又不见了。

他在米的耳边呢喃:“Happy Valentine's Day,我十年的恋人。”

一定会更久的,Flo想。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